弗乐朗

人活着就要开心啦/开心写文开心更文/于是很久一更啦

[Evanstan]我们帮的老大与他们帮的老大(中)

•傻傻的蠢蠢的渣渣的恋爱故事

•黑帮老大Chris /黑帮老大Sebastian

•不是RPS!!!这里的大家小时候都认识,私心加了很多设定

  

   今天他们仍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   尤其是Anthony。

   作为布鲁克林区黑帮的老大的朋友之一,他绝对是最好使唤的一个。他在布鲁克林开了一个小酒馆,每天盯着随时会偷懒的员工的同时,还要被某位黑帮老大同样也是朋友莫名其妙的短信搅得心烦意乱。“这是一群老伙计。”Anthony不止一次地说到。

   回想起当年,他们还是一群在布鲁克林每个街道撒欢的小孩子们,顽皮又胡闹,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是角色扮演——那时候世界最棒的复仇者联盟!每次,他都会骄傲地扮演美国队长的好友猎鹰;Downey深爱着钢铁侠,他会套上他母亲给他缝得那套衣服,不得不说,那真是像极了!当他第一次穿过来的时候,几乎所有小孩子都想摸摸这套衣服;Mark是个瘦弱的家伙,他却要扮演绿巨人(当时许多孩子都在抢这个角色,但他们不能承受Mark的怒火)所以,他会给自己涂得满身绿,每次回家都会听到他母亲的斥责声;Scarlett是他们中唯一的女孩,她自然担任了黑寡妇的角色,她比任何一个男孩还会玩,只要谁扮演坏人,他都会鼻青脸肿地哭着跑回家;Jeremy喜欢坐在旁边吃小甜饼,小心翼翼的,那是他奶奶做的,而一拿出来都会被他们抢光,他会摆弄着用树枝做成的弓箭,没错,他是鹰眼;小小的他们说不清Chris是哪个Chris,干脆称呼扮演雷神的Chris叫Thor。

   另一个Chris——Chris•Evans是他们之中最难伺候的小朋友,他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,与一头看起来金闪闪的棕发。“你是美国队长!”大家都喊到,Chris有些不高兴地皱起微微发胖的脸颊,“我是冬日战士!”他朝他们大叫,“我才不要当美国队长!”“可是冬日战士没有漂亮的蓝眼睛!”Downey说,有些骄傲地扬起了头,“冬日战士有两个黑眼圈,还有一个铁手臂。”Scarlett环抱着手臂,不耐烦地看着他。“我可以自己做啊!”Chris大喊,换来Jeremy的白眼,“不,你不可以,你没有冬日战士的气势!”他说,Chris差点要冲上去把他的小甜饼一块块踩碎。“这样吧,”Mark走过来,“我们去找一个比你还冬日战士的人,如果大家同意他来演,你就得演美国队长。”

   最后,Chris还是扮演美国队长,剩下的他记得不太清。Anthony摇头,把手机放下,“喂!那边的那个小子,对就是你!别偷懒啊!”

<<<

   Chris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,所以他肯定他是在哪儿见过Sebastian。那天,他们坐在一起,看完了电影,吃完了披萨,Sebastian的头发干了,他提着装着脏衣物的纸袋,穿着不太合适的休闲衫,走出门向他告辞。“下次见。”Chris说。

   “希望不是在垃圾桶旁边。”Sebastian眯起眼睛笑了起来,“下次见Chris!”

   Chris冷静地强迫自己吞了一杯咖啡,屋子里已经没有半个小时前的热闹,唯有时钟滴滴答答地响,眼前的电视早已沉入黑暗,倒映他的外表——一个坐在沙发上忧愁的、沙发前的桌子上还扔满了快餐盒的垃圾的男人,他的眉头间挤出深深的沟壑,终究还是起身,沉默地收拾好客厅。时钟上最短的针再转半圈,他又要从一个平凡的Marvel迷弟变成必须人见人怕的黑帮老大。这是灰姑娘的人生?他想。我可能再也见不到Sebastian了,他有些伤心的想。

   “你连他的全名都不知道?哦我可怜的小Christopher——”他们坐在KTV的一个包厢里,Downey举起酒杯大声喊到,妄图盖过另一个Chris尖锐凄厉的歌声,“我操!雷神兄弟这是怎么了!”他不得不放下酒杯用手指塞住耳朵,随后边绝望的发现这并没有什么用处。“废话!当然是给小崽子换尿布换到精神崩溃!”Jeremy守在点歌台旁边,拿了两颗爆米花塞住耳朵,准备等他唱到他们不能接受的程度时快速地切歌。“还有谁记得今天晚上的主题吗!”Chris沮丧地大叫。“为小Christopher排解感情上的困窘?”剩下的人肩碰肩地围坐在一起,Downey尖声叫到,“说起来你老爹也真可怜,两个儿子都是Gay!他该怎么抱孙子!”Scarlett喝完了手中的果汁,用小甜饼塞住他的嘴(Jeremy难过地大叫一声)“你想让我们帮你查查这个人,从生日到平时的内裤颜色?”“当然不!”Chris被夹在中间,被灯光照得面红耳赤,“只是,你们能多给我休息时间吗?”“不不不甜心,别看我们,你知道的,休息时间这玩意儿在我十三岁的时候就没有了。”Downey说,露出一个微笑,“但是,我认为猎鹰愿意为Cap服务。”Mark也微笑:“加油!”

<<<

   第二次见到Sebby还是没有一点美妙可言。

   那是在凌晨三四点,他把朋友们送回家并互相告辞,满身的烟酒和爆米花味。幸好他没喝多少酒,Chris被身上的味道熏到难受,他敢肯定,他的头发与衣衫绝对已经乱七八糟的了,衬衣上可能还沾着果汁的痕迹,说不准还能在他休闲裤的后口袋里找到几颗爆米花。在旁人眼里,他绝对是个邋遢的醉鬼,即使他现在清醒得可以背诵美国队长系列里所有经典的语句。Wow,他下车后吹了声口哨,他的公寓门前,躺着一个人。他走了过去,当看见那个人时差点像个初中的小女孩儿一样尖叫。

   “Seb..Sebastian?”Chris试图叫醒他,但显然他正深深地沉浸在修普诺斯编织的梦境中,Chris只得扶起身上还带着灰尘的男人,半搀半搂地把他放在客厅的沙发上。Sebastian大概是太久没休息过了,此时正均匀地、幸福地闭着眼呼吸,带点棕色的黑发还微微打着卷儿,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,这是在他进门后的半个小时内唯一的大幅度动作。他比上一次见面干净了许多,装扮得还像一个在外打工的大学生,但他的脸上明显的多了几处新伤痕,以及,眼窝下的像是化了烟熏妆的两个黑眼圈。和上次一样,Chris小声地叹了口气,无比熟练地打开小医药箱为他处理伤口,然后闻到了一丝酒味。原谅他激动之余有些失望,他本想衣着得体地同Seb第二次见面,最好能等他把公寓里好好收拾一番,至少,是两个人都干净整洁,身上还带着古龙香水的味道。而不是像现在,两个满身酒臭的家伙,一个在睡觉,另一个则呆呆地盯着他的睡颜。这样不错,或者说,非常棒。这是一阵舒心的安静,没有雷神发泄般的嘶吼,没有子弹撕裂空气的声响,唯有秒针绕着钟面规律行走地嗒嗒声,夹杂着Seb的平稳呼吸。他小心地用指尖触碰Seb的脸颊——软软的,带点小胡茬。最后,他还是起身走进浴室,准备在Seb睡醒前把自己收拾干净。

   他换上休闲衫,一出浴室门就看见Seb呆滞地坐在沙发上。“哇哦,真他妈的辣。”Sebastian愣了一会儿,才小声地嘟囔了一句。Chris的耳朵红了。“啊不!我是说...等等,操!我在你家门口睡着了?!”Chris艰难地点头,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冰咖啡,待他回头,Sebastian正在拍打着沙发上留下的灰尘,而外套则被主人狠心地丢在沙发旁。“冷静冷静?”Chris递给他一瓶,Sebastian接过,将冰凉的罐子贴在脸颊上。“该死的,为什么每次见到你都这么丢脸。”他将头埋得很低,Chris看到他的脖子爬上了奇异的红色。“我必须说,我一生中三次最丢脸的时刻,两次都是在你面前。”他忿忿地灌下咖啡,试图掩盖他的困窘。Chris坐到他的旁边,打开电视机,“我的荣幸。”他说。Sebastian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从沙发上跳起来,“Chris!你有没有看见我旁边的袋子!”Chris摇头,“那里面装着你的衣服!”Sebastian大叫,过了一会儿才蔫蔫地坐回去。“我真他妈蠢毕了。”他用双手捂住脸。“这没什么,Sebastian,”Chris拍了拍他的肩,“这是朋友的见面礼”他冲着他微笑,眨了眨他漂亮的蓝眼睛,不得不说这个微笑跟他的身材一样该死的辣,Sebastian瞪大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,过了许久才半开玩笑地说道:“这礼物也太短暂了吧,好朋友?”

   “我可以送给你更多的。”

   然后便是一阵尴尬的安静,Sebastian低垂着头,不知在想什么。Chris猜测他的话是否是太奇怪了,将咖啡一饮而尽,奢求用冰凉换取心中的镇静。这太奇怪了。Chris想,他好像,对一个只见了两面的男人,Ummm...动心了。Chris承认这很小女生。这种感觉生来也就两三次,第一次是看见冬日战士的那一刹那,第二次则是看见了隔壁街区的小孩,老实说,他不太记得清那时候的事。Seb的身上像是有他小时候最喜欢喝的牛奶的味道,甜甜的,欲罢不能。

   他们一起,静静地看完一部电影,Sebastian自从哪句话后就一直陷入沉默。最后,还是道别。

   “下次见,Chris。”Sebastian认真地说,像是松了口气。“下次见,Sebastian,”Chris说,“事实上,你可以多到我这儿玩。”“当然啦,朋友。”他笑着回答,“等我忙完这半个月,我会带着礼物来见你。”

   “那么,期待你的礼物。”Chris说。

tbc.

评论(15)
热度(134)

© 弗乐朗 | Powered by LOFTER